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234

(通讯员 杨孛)621日下午2点,中韩新媒体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文济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中韩新媒体学院中方院长兼直属党总支书记祝振炎、韩方院长金彦河、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院长助理黄喜雨、院党政办主任施芸芸、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17届毕业生代表出席。座谈会由刘晓燕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们四年来关心与培养的感激之情,还围绕课程设置、学科建设、国际交流、日常管理等方方面面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各教研室负责人针对学生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作出了积极回应,并就学科建设的设想与初步计划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随后,金彦河对2017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金彦河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与学院老师、师弟师妹保持联系;并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创造佳绩。

最后,祝振炎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两个专业的办学方向进行具体说明,其次他特别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强调在校期间不同学习阶段认识实习、专业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就业五位一体的关系,最后他希望毕业生们尽快实现角色转变,融入社会,学习做人做事,常回母校、回学院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