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迎“七一”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施芸芸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339

    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孛程冬禾)621日,中韩新媒体学院在文济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迎“七一”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方院长兼直属党总支书记祝振炎、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院党政办主任施芸芸、学生一支部书记李涛、学生二支部书记畅雅莉、毕业班辅导员杨孛和192017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刘晓燕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刘晓燕向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及党费交纳情况。随后,由2017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宋璐佳同志发言,并带领支部重温入党誓词。杨涵同志则诵读了党章章节。之后,由李涛介绍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提醒注意事项。

    会议上,毕业生党员与到会老师就在韩学习一年期间海外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程冬禾同志提出了海外党支部活动开展过程,具有形式新颖性和内容深刻性。宋璐佳同志则反馈了海外党支部开展过程中党员的参与程度高,活动效果好,但是在活动场地与时间的协调上存在不足,应建立监督管理制度。刘延超、高子桓同志则提醒下一批海外党员同志,注意海外异教徒的传教。张春香同志分析了部分毕业生未就业的原因和现状。李睿、于瑞杰等同志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历。刘延超、马万里同志反馈了班级同学的择业就业动态。

    最后,祝振炎总结讲话。他首先高度赞扬了同志们在韩国一年始终在同学当中举起了旗帜,积极主动开展活动,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对海外党支部党建的继承与创新,受到了中共湖北省委的高度认可;其次,他表示大家即将走向新的人生旅途,更要继续加强党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学习;再次,他要求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发挥才智,继续前进;最后,作为一名老党员,他希望同志们,无论何时何地,一定要确立建设好“四个关系”,规规矩矩的组织关系、明明白白的责任关系,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干干净净的社会关系。同时他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作为党员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