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影像专业15级刘铄同学在2017年省大学生锦标赛获得佳绩

发布者:李涛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231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柞衡)2017年7月2日,湖北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湖北省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海军工程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体院、中国地质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多所高校组建的17个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我院影像专业15级刘铄同学与法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外语学院共12名学子代表学校出征本次比赛。

在比赛中,我校泳队共获得5枚金牌(男子单项1枚,女子单项2枚,男女混合单项1枚,女子接力一枚)、10枚银牌(男子单项4枚,女子单项5枚,男子接力一枚)、6枚铜牌(男子单项4枚、女子单项2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并获得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其中我院学生刘铄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3金1银(女子甲组100米蛙泳金牌,女子甲组4*5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男女甲组4*5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女子甲组10米蛙泳)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