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海外学生党员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167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一荷)201776日,中韩新媒体学院海外学生党员在韩国东西大学教室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2名海外学生党员及22名学生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张梦晓同志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廖俊波同志、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会议期间,大家畅所欲言,杜雅茹同志表示,我们要自觉维护党的权威,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在争做先锋上带头,积极担当,带头扛责任、带头抓落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其他同学,为实现党的目标和任务而共同奋斗。要在遵守党规党纪上带头,提高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守住法律底线,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学习廖俊波同志、黄大年同志的优秀品质,规范自己的行为,让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和风采。

会上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央印发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发展对象邓畅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意见》精神,将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领会中央精神,贯彻《意见》要求,落实督查工作,同时加强组织领导,提升督查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全体党员最后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海外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的党性信念和爱党信党护党决心,激发了大家想事、谋事、干事的热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职责,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