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236

新闻网讯 2017831日下午,在文济楼411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中韩新媒体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总支书记祝振炎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由中韩新媒体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传达《杨灿明校长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报告》、《齐文远副书记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栾永玉书记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精神,全院教师认真学习。随后,刘晓燕对迎新工作、新生专业资格复查及新生资格复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科室之间相互配合,把工作落到实处。

接着,中韩新媒体学院韩方院长金彦河教授讲话。他对学院新进教师表示欢迎,他谈到师资队伍建设是人才培养的基础,有了好的老师才能培养出优秀的学生。根据全程培养方案的调整,下学期将有540名学生在韩国学习,这对学院和东西大学都提出了挑战,他表示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最后,由中韩新媒体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总支书记祝振炎做新学期工作部署。首先,他回顾假期的工作,假期中,我院进行了两项重要工作,一是教学审核评估的材料准备,二是中外合作办学优秀案例申报。他要求下阶段的工作重点是对已有材料进行梳理,凝练,这项工作也是为2018年即将进行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合格评估及两专业的自评估打下基础。1023日至26日,教育部专家进校进行教学审核评估,要整理已有的材料,查缺补漏。其次,祝振炎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党总支中心组要组织专题学习会。最后,他要求全院按照学校要求,在新学期、新学年,达到新目标,将学院做强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