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韩新媒体学院第三届新生才艺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刘祚衡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200

2017级同学:

    为欢迎中韩新媒体学院2017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新生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给广大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平台,中韩新媒体学院特举办第三届新生才艺大赛,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7112日(拟定)

    二、参赛对象

    中韩新媒体学院2017级全日制本科生

    三、节目形式要求

    舞蹈、声乐、器乐、话剧、小品、魔术等形式不限。设有个人比赛和班级集体比赛,要求17级各班准备一个集体节目,形式不限,并选出节目负责人。以个人名义进行报名,形式不限,可跨班组合,更加欢迎邀请老师同台表演。

    四、报名要求

    各班节目报名表由节目负责人填写,个人节目由个人填写,由班级收齐于1016日之前交至文艺部联系人万梓岑(QQ1341756088)或通过微信公众号直接报名(需记录报名者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班级等基本信息),根据报名情况文艺部会进行初步筛选。

    五、奖项设置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设班级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附件一:新才节目报名表.doc



中韩新媒体学院团总支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