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海外学生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并与国内学子连线座谈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25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祚衡杨颜)北京时间2017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韩新媒体学院2015级在韩入党积极分子、原团学新志成员及学生代表约60人在韩国釜山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并在直播结束后通过网络平台与学生党支部召开会议,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学办副主任赵颖、团总支书记刘祚衡、2017级辅导员李涛及14级预备党员、16级入党积极分子、17级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赵颖主持。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认真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并分享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入党积极分子谭歌就此次大会的历史意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谈到:党的十九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作为一名海外求学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坚定梦想,脚踏实地,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入党积极分子杨颜表示:这句话感受颇深,这五年是一个充满挑战和奋斗的五年,这五年也是收获了成长和宝贵经验的五年,我们这些青年正应该肩负起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完成在海外的学业,希望下面一个五年里能使自己更加优秀,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胡佳颖表示:即便身在异国他乡,也应该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及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韩国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甚感亲切,为祖国的稳定发展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党的十九大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中国会变的越来越好。

大家发言踊跃,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特别是学生党员,一定要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将祖国的发展和个人的命运结合起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在海外努力完成学业,学好本领,学成回国,努力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使命,用青春智慧投身祖国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宣传部链接:http://sjd.zuel.edu.cn/2017/1019/c6090a174709/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