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早操制度,养成良好学风 我院2017级早操活动持续进行

发布者:赵颖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491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舒畅)1026日早上7点整,中韩新媒体学院全体学生在《大学生第九套广播体操》的背景音乐中顺利开展早操活动。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17级新生实行早操制度。今天虽然是早操打卡的第三天,在辅导员李涛老师的带领下,各班文体委员有序组织,同学们依旧早早地来到操场,以一种特有的青春姿态、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认真做操,迎接崭新的一天。

一日之计在于晨。同学们通过几天的坚持,已基本熟练掌握了做操的动作及要领,同学们活跃的身影,整齐的动作,给整个校园带来青春活力与蓬勃的生机。舒铖炜同学说:“我们一定会坚持早起早睡,认真做操,这也是学校对我们的关爱”。个别同学表示可能会遇到困难,但是大家会互相鼓励,坚持锻炼。虽然早操活动刚刚开展,但已初见成效,大部分学生都正在积极调整作息规律,养成早起早睡、按时吃早餐的好习惯。

辅导员李涛老师要求文体委员和学生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努力做好组织工作,督促同学们互相帮助,传播正能量,让大家共同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展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