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7湖北省K-POP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施芸芸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599

(通讯员张熙英)2017128日下午,由大韩民国驻武汉大使馆和华中师范大学韩国文化研究所共同承办的第三届湖北省K-POP大赛(2017 호북성K-POP대회)正式在华中师法大学管理教育综合楼举行,比赛项目包括单人独唱,韩舞唱跳,嘻哈,民谣等节目。

经过激烈的初赛,我院3组共6名学生,来自影像17级的杨依萱和廖紫塬,影像16级的姜泽一方和张戈爽,以及我院和法学院的张筱雅和王彦朝组合。此次比赛,我院选手由韩语教研室张熙英老师从初赛到决赛一直担任指导老师。

杨依萱和廖紫塬是第六位上场的选手,两个可爱又不失帅气的小姑娘带来的是由韩国人气歌手MINO태양演唱的》。

扎实的韩语功底和动感的节奏烘托了整场的气氛,最终她们拿到了最佳人气奖的好成绩。

第七组上场的是姜泽一方和张戈爽,他们带来的是韩剧《请回答1997》主题曲《All For You》。

    青春活泼的节奏将观众带入到《请回答1997》的温馨片段和那段青春中,最终他们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并获得一部三星笔记本电脑。

张筱雅和王彦朝是第十四位上场的选手,他们带来的是팔베개他们采用一人演唱,一人吉他弹奏的形式,进行演绎,展现了十足的默契和唱功。

清新的曲风和默契的配合,很好地诠释了这首歌,最终他们获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