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韩新媒体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场巡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158


  

全院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期末考试考场的管理、监督和检查,保持良好的考场秩序,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性,学校决定成立校、院两级期末考试巡视工作小组。学校巡视工作由校领导、校考试领导小组成员和教务部工作人员负责。学院巡视小组由各科室负责人组成。

学院现将巡视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中韩新媒体学院期末考核巡视小组名单:

    组长:祝振炎、金彦河

    副组长:黄喜雨、刘晓燕、蔡一镇

    成员:刘京东、祁璇、鲁雯、赵颖、张熙英

  

    二、学院考试巡视小组巡视要求

    1、巡视人员要认真学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考场规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监考规则》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日制学生考试违纪舞弊处理办法》及相关文件,并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巡视,保证巡视工作质量。

    2、应根据巡视工作要求,保证每栋教学楼自始自终都有巡视人员在考场巡查。

    3、巡视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巡视工作职责。各巡视员应在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佩戴巡视牌进行巡视。

    4、各巡视小组在巡视过程中要对考试的各个环节进行全面巡查,巡视时做到不遗漏考场。

    5、巡视员不仅要对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的情况进行检查,而且要对学生遵守考场纪律的情况进行检查,要及时制止不良现象和违纪舞弊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6、各巡视小组在巡视期间发现异常情况时客观地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期末考试考场巡视异常情况登记表》。

    7、《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期末考试考场巡视异常情况登记表》应在考试结束后次日交考试管理中心。

  

    三、学院巡视小组工作具体安排


中韩新媒体学院2017-2018-1学期期末考核巡视工作安排明细

序号

考核课程

考试地点

考试时间

巡视人员

1

世界电影史

文济楼311、312、313、314

2018年1月9日(周二)  上午  9:00-11:00

刘 京 东

2

动画美学

文济楼311、312、313、310

2018年1月10日(周三)   上午10:00-11:30

黄 喜 雨

3

大学韩语2

文济楼307、310、311、312、313、314、306

2018年1月11日(周四)  上午 9:00-10:30

金彦河、蔡一镇

4

法学通论

文泰101、文泰209、文泰210、文泰211

11510:30-12:30

祝振炎

5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文泰314、文泰315、文泰316、文泰320、文泰401、文泰402

1228:00-10:00

刘 晓 燕

  

 

    学校学生考试、监考相关规章制度.zip

    附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期末考试考场巡视异常情况登记表》.docx

   


    特此通知

  

中韩新媒体学院

                   2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