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韩新媒体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复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330

  

全院各班级

2017-2018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录入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根据我校学生成绩管理的有关规定,请各位同学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查询上学期的考试成绩,如对自己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向开课学院申请成绩复查,具体要求如下:


    1、成绩复查申请提交时间即日起至39日(本周五上午11:30前)逾期不再受理

    2、成绩复查的范围2017-2018学年第学期上学期期末考试卷面成绩,之前的考试成绩不得申请成绩复查。

    3、成绩复查申请:下载《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课程成绩复查登记表》(见附件),填写相关信息后,交开课学院教学秘书——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学秘书仅收取中韩学院所开课程的成绩复查申请,其余公共课程由其他相关学院教学秘书收取。

    4312-15日学院教学秘书组织相关教研室进行成绩复查,并将复查结果登记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课程成绩复查登记表》上,于31516:00前将成绩需要修改的登记表交至教务部考试管理中心

    5、教务部考试管理中心根据各学院提交的复查结果,公示后修改确有错误的成绩。

  


  

附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课程成绩复查表.doc

  

  


  

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