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课程补选的通知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355


  

全院各班级: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选课结束后,绝大部分学生的课程已经选定,故应按已选定的课堂上课。因课堂取消或其他原因而造成课程未选上的情况,学生可再次进行补选。现将课程补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课表内缺少公共体育2、大学英语2、形策2、大学韩语1课程的情况:

请出现此类情况的同学,于2018312日下周一至313日下周二下午5点前,到文济楼教学办公室415,提交以上课程的补选课申请。具体信息要求有:学生姓名、学号、班级、补选课程名称、课程号、课序号、上课时间、地点、授课老师。请需要补选以上课程的同学,务!必!整理好必要信息后来提交申请!请同学们抓紧时间,过期不予受理。

除此以上情况之外的补选课,请同学们先通过网络选课自主开展。


二、关于增开的慕课以及通识课堂:

学校于本学期增开了少部分通识课堂以及慕课课堂,具体信息请查看教务部官网通知链接:http://jwc.zuel.edu.cn/2018/0307/c5768a186040/page.htm


三、课程补选工作安排在2018312-14日进行(3128:00时开放选课系统,3148:00时关闭选课系统),本次补选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可退可选。


四、本学期课程退选时间暂定在本学期第三周,具体时间以教务部网站通知为准。



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