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华侨城杯第34届武汉国际楚才作文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赵颖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415

全体同学:

武汉国际楚才作文竞赛是经武汉市人民政府批准认可,由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市新闻、教育、外事、出版、文化等多界别单位联办的大型现场公益赛事。“楚才”自1985年开赛以来,已连续举办33届,伴随百万青少年成长、成才。2015年,第31届楚才作文竞赛首次设立大学组,得到了高校大学生的积极参与。第34届武汉国际楚才作文竞赛将于3月24日(周六)正式开赛,现将我校参赛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参赛方式

  1. 报名: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将参赛名单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各学院汇总名单后上报党委宣传部。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汇总表见附件)

  2. 比赛:比赛时间为2018年3月24日9:00——11:30,赛制为现场命题作文。楚才竞赛委员会将设计赛题,参赛学生选择赛题集中创作完成。比赛具体地点将在赛前通过学校主页通知,请参赛学生及时关注。

  3. 报名参赛学生如有“楚才”参赛及获奖经历,请将联系方式提供给宣传部,以便相关媒体进行新闻采访;或由各学院自行组织素材,由党委宣传部统一提供给楚才竞赛委员会及相关媒体。

      

    三、奖项设置

    大赛将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优秀作文将在公开报刊上发表并入选楚才系列丛书。

    请各年级于2018年3月14日前将参赛名单汇总表上报至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同步发送。

    特此通知。

      楚才作文竞赛报名表.xls

                                               中韩新媒体学院

                                                2018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