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两名毕业生参与制作《红海行动》 VFX

发布者:施芸芸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090

通讯员 郝昕敏2018年春节开始让中国人热血沸腾,目前正在热映的军事大剧《红海行动》中,中韩新媒体学院2012毕业生江海涛、吉云分别参与到《红海行动》Modeling & Texture及Look Development部分的制作中2017届毕业生张奇参与制作《红海行动》的3D部分。该影片截至目前票房已突破30亿。

作为韩国后期特效制作行业中的翘楚,曾参与制作美人鱼》、《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湄公河行动》等中国票房大片的国内外知名后期制作公司-Macrograph Studio 再次参与《红海行动》的后期特效的制作团队中。通过这次的合作,Macrograph Studio釜山分社社长表英一十分欣赏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的潜力和对专业的热情。Macrograph Studio釜山分社为了帮助学生提高业务水平,特别给中韩新媒体学院在韩学生提供寒暑假实习的机会,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到现场工作中。学生通过真实的项目为内容展开实习教学,学生通过实习的进行,了解并把握后期特效制作过程及每一个环节中的业内要求,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年恰逢中韩双方合作十周年,正在韩国东西大学读博士研究生的江海涛、吉云两位同学在异国他乡热烈祝贺学院建院十周年,并说中韩合作办学项目自立项以来得到各方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培养了大量具有创新意识的适应新时期发展要求的专业人才。通过学习中韩双方大学共同开发建设的专业课程,学生们能在毕业后顺利找到理想的工作和取得就业公司的认可及信任。在此由衷感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韩国东西大学的合作项目提供出国留学深造的机会,让我们能够增长知识和开阔国际视野。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利用来之不易的中外合作办学机会,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地磨练自己的专业技能,争取为中韩新媒体学院取得更好的成就添砖加瓦


文澜新闻链接:http://wellan.zuel.edu.cn/2018/0320/c1671a186891/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