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帅锦平教授做客我院讲授“电影学论文写作规范与方法”

发布者:施芸芸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307

新闻网讯(通讯员:付思杨湘琛3月13日晚,我院电影学教研室邀请新闻与文化传博学院帅锦平教授在文济楼201开展了关于“电影学论文写作规范与方法”的讲座,讲座内容进行全程网络直播。此次讲座由电影学教研室刘京东老师主持,我院电影学专业全体师生参加。

帅锦平教授从学术论文与学位论文的概念、学术(位)论文的写作规范、电影学学术(位)论文的选题、资料搜集和行文逻辑等方面系统地解析了如何规范地写好学术论文。讲座的内容层层递进,强调论文“选题”对整篇论文的重要性,着重讲解了选题方向、选题角度对论文写作的重要性。讲座的内容深入浅出,学生们认真学习。此次讲座为我院毕业生准备毕业论文开题提供了思路,有利于提升我院毕业生论文写作的能力,提升我院毕业论文的质量。

3月13日晚,帅锦平教授开展“电影学论文写作规范与方法”讲座,同学们认真学习。)

(讲座结束后,帅锦平教授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讲座内容进行全程网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