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赴韩读研指导会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181

新闻网讯(通讯员邰一童) 3月14日下午,中韩新媒体学院2018届毕业生赴韩读研指导会在文济411召开。韩方院长金彦河、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韩方副院长蔡一镇全体辅导员、拟申请境外留学的2018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畅雅莉主持。

会上,辅导员李涛老师分别介绍了2015、2016、2017届毕业生已赴韩国东西大学读研的基本情况。

蔡一镇介绍了东西大学研究生培养的优势他表示研究生培养方案将艺术学与工学相结合,更加贴近市场需求,学生可以在教授工作室参与电影大片的影视制作,提高专业能力。

费晓老师就韩国东西大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学制、课程设置、导师选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金彦河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东西大学数字内容学部师资力量雄厚,教授们具备在国际知名公司的工作经验,希望同学们在各自擅长的专业领域发挥自己的实力,为中韩文化交流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