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本科学生奖学金评选前期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颖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713

各年级:

新版奖学金评选办法将于20189月正式施行,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中南大学字〔201720号)(见附件1),奖学金评选前期相关准备工作主要包括奖项(成果)信息收集、学生自助录入、学院评审认定三项内容。

为确保新一轮奖学金评选工作顺利展开,学校于近期开展2017-2018学年本科学生奖学金评选前期相关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成果)信息收集

(一)信息收集对象

我校全日制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在校普通本科生

(二)信息收集内容

学生在2017-2018学年所获得的各类奖项(成果)信息,含科研创新、专业技能、文体特长、社会工作、社会实践五类。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 各类奖项(成果)信息为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重要依据,其计算起始时间为20170901

2. 学生已获各类奖学金信息不再计入获奖信息之列。

(三)报送材料、时间及方式

请各年级按类型分项目、级别进行信息收集与整理,录入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能力评价信息统计表》(见附件2),并于327日前,将电子版OA报送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学生自助信息录入

学生各类奖项(成果)详细信息的录入,待系统正式上线后,由学生本人自助录入完成。具体开展时间,另行通知。

三、学院评审认定

各年级成立以班级为单位的评审认定小组,审核认定学生录入的各类奖项(成果)是否真实、完整。具体开展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_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rar

附件2_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能力评价信息统计表.xlsx


                      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