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施芸芸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39

    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欢)2018年3月14日下午,中韩新媒体学院新学期学生党员大会在文济楼312举行,中韩新媒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全体辅导员2014级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大会首先讨论预备党员唐硕同志的转正情况。会上,先清点到会党员人数,到会正式党员14人,超过支部正式党员半数以上,大会正式开始。表决通过本次转正大会的计票人为张一荷、监票人为章耀。唐硕同志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入党介绍人畅雅莉、赵颖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及预备党员教育培训完成情况,赵颖介绍支委会对于唐硕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够转为正式党员。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白育炜、杨雪滢发表了对唐硕同志的意见,介绍了唐硕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表明个人对唐硕转正的同意意见。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表决,经计票、监票,一致同意唐硕同志转正成为正式党员,唐硕同志最后表态,表达了自己对表决结果的支持和未来继续努力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态度。

    之后,刘晓燕了解了2014级党员的就业升学情况,希望党员、预备党员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就业、主动就业,并帮助其他同学就业。

    最后,全体正式党员投票选举新一届的中韩新媒体学院党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