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参观校史馆

发布者:刘祚衡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95

(通讯员:何大为)为迎接我校七十周年校庆,激发作为中南大学子的爱校之情,2018315日下午4时,中韩新媒体学院直属团总支、学生会、新闻中心及志愿者协会在国内的40余名学生干部,在团总支书记刘祚衡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史馆。



在讲解老师的详细介绍下,大家对我校的发展史有了清晰的了解。在校史展里,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展现了中南大从建校到分校再到合并的七十年沧桑风雨路,不仅使同学们生动而全面地大家了解了中南大的历史轨迹,也让大家看到了母体中原大学通过开花散叶,给中南地区高等教育事业带来的巨大推动。



几乎所有同学,都会在优秀校友墙前伫立良久。这上面既有取得了非凡成就的政商学各界精英,也有在平凡岗位上默默耕耘,献出青春甚至生命的卓越前辈。无论是谁,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定不移地践行着中南大“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最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南大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大家将珍惜难得的希贤时光,以优秀校友前辈为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