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义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者:施芸芸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893

   (通讯员刘祚衡)2018年4月3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著名画家、书法家陈义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授证仪式在文济楼411举行。授聘仪式由中韩新媒体学院中方院长兼直属党总支书记祝振炎主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校长助理邹秉国、院党政办主任施芸芸、电影学教研室、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及学办代表参加仪式。

祝振炎首先介绍了陈义教授的艺术成就:陈教授长期从事国画、书法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绘画作品、学术论文散见于各类学术期刋;书画作品曾参加国内外各级展览并有获奖,部分作品被海内外有关机构及人士收藏,现为中国数字设计专家委员会委员;湖北省设计学科职业资格评审委员会领导小组成员;湖北书法家协会草书委员会委员、高等院校分会副主席;武汉美术家协会会员。

陈义表示,此次受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兼职教授,在深感荣幸的同时,也觉得责任重大。既然接受了光荣的任命,那就一定要尽自己的能力,投入到中韩新媒体学院的教学中去。未来希望能给学生们带来系列学术讲座,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最后,由校长杨灿明为陈义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