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西山居游戏公司来中韩新媒体学院洽谈学生实习就业工作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281

新闻网讯(通讯员畅雅莉) 320日上午,金山西山居游戏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许帧、特效设计师韩鹏、平面设计师杨忆帆一行三人来到中韩新媒体学院洽谈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韩方副院长蔡一镇、院长助理黄喜雨、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毛达、毕业年级辅导员畅雅莉参与洽谈会议。会议由刘晓燕主持。

许帧首先介绍了金山西山居游戏公司的基本情况,金山西山居创建于1995年初夏,是国内最早的游戏工作室,在珠海、北京、武汉等地成立了分公司,本次希望招聘原画设计师、3D角色设计师、3D场景设计师、动作设计师、视频后期等专业人才,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所学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和电影学专业与招聘需求契合度高,毕业生素质高,因此希望能够在学院招到优秀的人才充实到西山居游戏中,参加每年369月开办的训练营,培养优秀人才;同时也希望跟学院深度合作,建立长期人才输送的合作模式。

黄喜雨介绍了中韩新媒体学院的专业特点,并提出希望与金山西山居游戏公司进行长期合作,将学院培养的优秀学生送入企业实习和就业,希望能够将金山西山居游戏公司建设成为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将大二学生带进企业参观,进行认识实习;将大三学生在大三学年暑期送入企业开展专业实习;经过实习并参加训练营后,最终在大四或毕业后录用学生就业。在此基础上,也希望可以进一步展开项目制合作,为学院引进优质的项目,为企业提供优秀的人才。

刘晓燕就学生培训、就业等工作与金山西山居游戏公司进行了商议,双方达成了学院派出专业团队赴西山居游戏公司进行参观,观摩公司运作模式的共识。

下午,金山西山居游戏公司在文济311召开招聘宣讲会,并进行了现场选拔测试。

  

(招聘人员介绍金山西山居游戏的企业文化)(宣讲会上发给学生们的小礼物。)

  

320日,金山西山居游戏来我院宣传。此图为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