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师赴金山西山居游戏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202

新闻网讯(通讯员畅雅莉) 2018327日下午,中韩新媒体学院韩方院长金彦河、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韩方副院长蔡一镇等一行8人赴金山西山居游戏公司参观,并于金山西山居游戏公司武汉平台负责人张磊等洽谈了相关合作事宜。

金彦河等首先参观了金山西山居游戏公司的训练营,观看了在营的60名学员的软件操作,了解西山居游戏公司实习培训的基本内容。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张磊以金山西山居游戏训练营为切入点,介绍了金山西山居游戏公司的创办历史、发展历程、优质项目和产品,并对西山居在华中地区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说明。

金彦河对中韩新媒体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产学工作室、产学研合作平台等优势资源做了详细介绍。刘晓燕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优势: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国际化视野、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专业技能,懂法律、善经营、善管理的文化产业创新性复合型人才,毕业生就业率年年攀升。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学办等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的情况和学生实习就业的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建设学生实习基地、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公司训练营、项目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