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韩新媒体学院“漫绘青春,影展未来”之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的通知

发布者:刘祚衡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541

又是离别季节,又有一批毕业生满怀留恋向学校告别,也将怀揣梦想从这里启航。四年的时光短暂又漫长,从轻浮急躁到成熟稳重,从懵懵懂懂到学识渊博,这期间隐藏了多少难忘的记忆,数不完的欢乐,道不尽的辛酸让大学生活变得多姿多彩。2018届毕业生即将走向社会,作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韩新媒体学院新一届毕业生他们肩负着太多的期望,当然也收到了我们最多的祝福。他们即将启航,带着对母校的留恋,对未来的憧憬,飞向更美好的明天。5月初,中韩新媒体学院将举办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先面向全院同学发出系列征集令:


一、毕业生纪念视频演职人员征集

为力求真实地还原毕业生四年的美好记忆,特此面向14级、17级同学招募视频导演、摄影师以及视频演员,有才能有想法的毕业生也可投稿拍摄台本。


二、典礼主持人征集

现面向广大2014级毕业生招募本次欢送毕业生典礼主持人,欢迎对主持工作有兴趣的毕业生们踊跃报名。


三、毕业生发言及宣誓代表征集

诚邀2014级优秀毕业生代表自己上台或者推荐身边优秀的毕业生发表毕业感言或宣读毕业誓词


四、典礼节目征集以及节目演员征集

      1、朗诵稿及诗朗诵演员征集

来稿形式不限,同时也期待广大对朗诵有着兴趣的毕业生们参与到毕业晚会中来,朗诵表演时长在6—8分钟左右。

       2、歌唱类演员征集

歌唱类节目主要包括歌曲串唱和主题曲演唱两种形式,期待毕业生好声音们积极参与。

      3、舞蹈类演员征集

舞蹈类节目主要包括燃爆全场的开场舞与个人节目舞蹈

      4、自报节目

为了丰富典礼的多样性,让更多的毕业生参与其中,特向应届毕业生们征集自报节目,节目内容符合四个既定主题即可。自报节目可由毕业生们自行组织排练,文艺部会根据典礼要求进行跟进、提出修改建议等。


、报名途径

     报名请手机短信或QQ 联系学生会文艺部:

     邓年欣(电话/QQ59429516913995517947
     史同钦(电话/QQ70468864018827036129

    以上各类节目均由文艺部负责组织并跟进节目排练,服装、道具、剧本等均由文艺部负责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改。各位毕业生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和建议均可与学生会文艺部联系。


中韩新媒体学院团总支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