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学子参加中甲联赛实习工作

发布者:施芸芸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52

新闻中心讯(通讯员尹翔)刚刚过去的三场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在我校体育中心举行,中韩新媒体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拍摄和新闻宣传报道。



331日首场比赛前夕,作为以电影学和视觉传达设计为专业的中韩新媒体学院,希望本院学子能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投入到赛事新闻宣传工作中,既能通过实习开拓自己的眼界,锻炼专业技能,又能代表中南大学子为中超联赛做出一份贡献。在校体育课部的协助下,学院与卓尔俱乐部等相关单位接洽,在武汉卓尔首轮主场比赛中,影像专业2017赵家耀尹翔等同学,参与赛事拍摄工作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中韩学子利用所学专业知识,跟随新闻媒体参与内场运动拍摄,学习足球赛事的新闻报道流程。

参与到足球赛事的新闻报道中,让中韩学子认识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必要性——平时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为实际操作提供了精准指导;另一方面,亲身实践也学到了许多无法从课本上得到的经验,大大丰富了知识体系。在随后的数轮足球赛事中,中韩学子将进一步发挥专业特长不断学习,巩固并提高自身专业实力,为今后的学习生活积累宝贵经验。

  

文澜新闻链接:http://wellan.zuel.edu.cn/2018/0412/c1664a188554/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