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贝悦游戏特效公司来中韩新媒体学院洽谈学生实习就业工作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654

新闻网讯(通讯员畅雅莉) 4月10日上午,麦贝悦游戏特效公司联合创始人、市场总监徐彭来到中韩新媒体学院洽谈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学院中方院长兼直属党总支书记祝振炎、韩方院长金彦河、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韩方副院长蔡一镇、院长助理黄喜雨、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祁璇、电影学教研室刘京东、学办副主任赵颖、毕业年级辅导员畅雅莉参与会议。会议由畅雅莉主持。

黄喜雨介绍了中韩新媒体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蔡一镇介绍了韩国东西大学的人才培养优势和学院产学工作室的基本情况

徐彭介绍了麦贝悦公司的基本情况,2017年2月上海“麦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75立无锡“麦贝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极战”VR游戏研发作室、”游戏美术作室、“光环”影视前期设计作室等多个工作室。目前在游戏原画设计师、游戏3D模型师、影视前期设计等多个岗位有用人需求约30人,同时可接受20-30名大三学生进行专业实习。

各教研室、辅导员与徐彭交流了学院学生课程设置情况、实习生选拔标准,开拓就业实习基地等相关方面的内容。

金彦河对于麦贝悦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和洽谈学生实习事宜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赴上海、无锡等地开拓实习基地和就业市场的需求。

祝振炎做总结,他指出,学院始终坚持市场导向、质量导向、特色导向,初步搭建起了产学研合作平台,近几年,为社会各界培养了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专业技能,懂法律、善经营、善管理的文化产业创新性复合型人才。学院非常重视产教合作,希望通过校企之间的联动和产教结合,以及深层次的产教融合,达到实现由“发现”到“发展”的目标。同时希望双方的合作和调研,了解到文化产业最新人才规模标准,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提供思路。

下午,麦贝悦公司在文济311召开招聘宣讲会,并进行了现场选拔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