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中韩新媒体学院电影学2018届本科毕业生首次毕业论文答辩结果及二次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地点的通知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637

中韩新媒体学院电影学专业2018届毕业生:

根据学院毕业工作的相关安排,2018年427日中韩新媒体学院电影学专业在305306313314教室举行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

  

一、电影学专业2018届毕业生首次毕业论文答辩结果

本次论文答辩结果分为:通过、修改后通过、不通过。电影学专业首次毕业论文答辩不通过有12名学生,不通过率为9.7%;修改后通过有11人,比率为8.9%。具体情况如下:

结果“不通过”的学生如下

杨天晖、蔡雨秋、林嘉静、高卉佳、陈晨、刘玉洁、汪南、彭凯豪、周振鑫、朱博文、周效逸、王斐

结果“修改后通过”的学生如下:

孟庆珅、王天歌、楼雯雯、陈怡雯、袁凤艺、马安妮、夏添、杨湘琛、黄晓阳、吴康弘、邢鑫鑫

请一辩结果为“修改后通过”的同学,按照论文答辩时评审老师的指导意见将论文修改,修改好后,请务必在52周三下午3点前提交给自己的论文指导老师并于2018年5月3日(周四)上午8:00至下午14:00间,重新上传论文检查重复率,高于15%的论文必须在5月8日前,修改至重复率合格及导师认可为止。请同学们务必根据论文上传要求做好准备(参看一次答辩的论文查重通知:http://zhxmt.zuel.edu.cn/2018/0420/c3079a189495/page.htm



    二、参加毕业论文二次答辩的相关通知

    1、参加二辩的学生为:

    (1)一辩结果为“不通过”的学生

    (2)未参加一辩的学生

   

2、结果为“不通过”的学生重新修改论文,认真准备,参加学院安排的第二次毕业论文答辩。二次答辩前要求重新上传论文检查重复率,切记不要传错版本若重复率高于15%,或因学生个人原因造成论文上传错误等情况,失去二次答辩机会。二次答辩论文查重时间为2018年4月29(周日)至5月2日(周三)上午11点截止。请同学们务必根据论文上传要求做好准备(参看首次答辩的论文查重通知:http://zhxmt.zuel.edu.cn/2018/0420/c3079a189495/page.htm)。


3、未参加一辩学生名单如下:

郭延振、刘洋、李欧文、杨辉红、赵博、朱莹、袁振冬、唐俊彦、姚孟宜、罗婉榕、王艳红、王梦婕、刘欢

未曾参加一辩的同学将修改好的论文于4月30日前将论文给导师定稿,于2018年4月30(周一)至5月2日(周三)上午11点期间,上传论文检查重复率,切记不要传错版本若重复率高于15%,或因学生个人原因造成论文上传错误等情况,失去二次答辩机会。请同学们务必根据论文上传要求做好准备(参看首次答辩的论文查重通知:http://zhxmt.zuel.edu.cn/2018/0420/c3079a189495/page.htm)。


    4、电影学专业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二次答辩

  (1)时间: 5月4日 上午8:30

  (2)地点:文济楼313教室等候地点:文济楼312教室

  

  

中韩新媒体学院电影学教研室

2018年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