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绘青春 影展未来”——中韩新媒体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璀璨启航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385

通讯稿黄祯辉丁兰张潇月)2018年4月28日晚七点,中韩新媒体学院 “漫绘青春 影展未来”2018届毕业生送别晚会在校艺体中心顺利举行。到场的领导老师有:中韩新媒体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兼中方院长祝振炎,中韩新媒体学院韩方院长金彦河,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中韩新媒体学院韩方副院长蔡一镇等。

晚会伊始,祝振炎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18届毕业生致以毕业祝福。他语重心长的提到,人文理论的深度决定未来事业的高度,希望大家能做到做读书,知天下;铭记“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道理和使命,努力提升自己的水平,做一个优秀的人,努力成为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奋斗的新媒体人。

晚会由一段欢乐的舞蹈《bboombboom》拉开正式序幕,配合由大四毕业年级带来的歌曲串烧,现场的气氛被迅速调动起来;串烧结束后,韩方院长、韩方老师也通过视频的形式为毕业生送来了祝福,来自韩国的留学生们以一曲热情洋溢的舞蹈《cheer up》为在场的毕业生献上美好的祝愿;欢快过后是抒情,刘姝含与付涵两位同学边弹奏钢琴边演唱了歌曲《消愁》、《apologize》,高超的琴技配上优美的声音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随后上场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充满二次元素舞蹈《病名为爱》,为毕业晚会增添别样情趣;由大四学生带来的相声《我想当主播》、韩语教研室张熙英老师和大一的学生们带来充满动感活力的唱跳歌舞《starry night》及徐鹏凯带来的魔术表演《infamous》赢得了在场观众接连不断的喝彩,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中场时间总是温情。学院辅导员老师、任课老师在中场视频中录下了对毕业生的未来的期望,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生活中能勇往直前,不断奋斗。随着辅导员老师们深情演唱了歌曲《时间煮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毕业生的祝福。大一的三个同学也献上精彩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晚会在毕业生和大一学生一起朗诵的《我们毕业了》中渐渐走向尾声,当最后一首歌曲《下一站茶山刘》响起,2018届毕业晚会在轻松而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四年征程,列车驶向了它的终点,等待着毕业生们的,是更灿烂的未来。


    

    

    

    

    

    

    

    

                    


文澜新闻链接:http://wellan.zuel.edu.cn/2018/0507/c1671a19084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