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振兴我国动漫业和电影业为己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寄语中韩新媒体学院毕业作品展

发布者:施芸芸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82

      央广网 武汉5月2日消息(记者黄炎秋 通讯员张涯路)今天(2日)上午10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韩新媒体学院2018届毕业作品展暨首届青年影展如期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等出席开幕式,楚天都市报、长江日报等省市媒体记者竞相在现场聚焦作品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择优展出的作品主要由视觉传达设计和电影学两个专业的毕业生精心创作。作品内容涵盖从二维平面的展示延伸到三维立体空间,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将中韩新媒体学院毕业生的个性与创新表达得淋漓尽致。

  在现场,中韩新媒体学院中方院长祝振炎梳理了中韩新媒体学院的活力现状和发展脉络;韩方院长则更多的对毕业生寄予了期待,“每位毕业生都会像武汉精神一样,在各自的领域上‘敢为人先、追求卓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在活动现场表达的“三点希望”更是让应届毕业生找到了方向。杨校长说,一是希望同学以振兴我国动漫业和电影业为己任,二是以敢拼敢试的积极心态勇敢地接受未来的挑战,三是希望同学继续秉承“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践行“厚德、精艺、合作创新”的院训,为中南大争光,为中韩新媒体学院添彩。

  本次作品展共有16个作品获得优秀奖,2个最佳创意奖,2个最佳视觉效果奖,2个最佳人气奖。


新闻链接:http://www.cnr.cn/hubei/bk/jy/20180502/t20180502_5242186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