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男篮再续辉煌姿态

发布者:刘祚衡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415

新闻中心讯 撰稿:孙蕾方嘉玮)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的AUBA篮球联赛于5月上旬在南湖校区如火如荼地展开。中韩新媒体学院的大一和大四的同学们在比赛中激情挥洒着他们的汗水,靠着熟练的篮球技巧和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第一场比分险败经济学院后,在第二场与国际学院和第三场与哲学院的比拼中,中韩学院像一头觉醒的雄狮,一路火药味十足,队长朱希哲抢断快攻帮助球队拉大分差,队员杨楚闻的回归让进攻防守端都有很大增强。即使是面对强劲的对手工商学院时,内线压力很大,我院选手们便从外线打开优势,最后再胜工商,进入四强。

最后一场与研究生的比赛,由于实力还是有一些差距,但同学们仍然倾心竭力去完成比赛,比分开始拉锯战,一度缩小赶超,虽然最后止步第四,但我院篮球队成员的努力付出让他们并没有留下遗憾。



谈起这次比赛,中韩新媒体学院男篮队队长朱希哲说:“这次比赛大家都发挥的不错。该赢的都拿下了,遇到强劲的对手我们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最终创下了学院历史最好成绩第四名。大四的师兄们总是对我们很有耐心,大一的队员们也都做出了贡献和牺牲,后勤保障也非常到位,这都让这支球队更有团队凝聚力,最终得到了这么令人满意的成绩。现在我们可以充满自信的说,中韩不再是弱旅了,中韩篮球正在走向巅峰。”

这是大一同学们的第二场篮球赛,却是大四的师兄们为我院争光的最后一场篮球赛,又是一年毕业季,也祝愿大四的同学都能在未来之路有着中韩男篮的锲而不舍,越战越勇的精神,在新的天地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