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举行第三届“济世杯”简历制作展示大赛决赛

发布者:施芸芸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313

新闻网讯(通讯员:郭睿) 2018年4月26日下午,由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中韩新媒体学院承办的“济世杯”简历制作展示大赛决赛在文济311教室进行。金山西山居游戏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海燕、许桢,中韩新媒体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出席,金山西山居游戏公司特效设计师韩鹏,学而思选聘经理  尚姝,乔布简历武汉地区负责人方庆一担任评委。

共有来自3个学院的12名选手进入决赛,根据流程安排,选手上台用三分钟的时间展示自己的简历并发说明自己的设计思路。然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

在选手依次上台对简历的解说中,分享了很多简历制作中技巧。比如:明确了教育经历起止时间,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学位,还有一些注意事项,简历要尽量简洁,突出重点;成绩优异的话建议写上GPA及排名信息;主修课程尽量写与申请岗位相关的即可;把相关性强的写在明显的地方。选手展示完毕,由评委对各个选手的简历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

根据评委打分,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来自财政税务学院胡群力;二等奖两名,来自经济学院张晨滢和陈凤妍;三等奖四名,来自中韩新媒体学院于洁、蔡祺玉、谭歌和经济学院刘卉;优秀奖四名,来自中韩新媒体学院李滢婧、刘柯良、马元恕和经济学院罗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