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眼中的你”之中韩学生语言交流成果展示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者:刘祚衡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296


各班同学:

    自2018年3月15日至今,韩国东西大学交换生与我院2017级学生之间结成了42组语言交流学习小组,在一次次深入沟通中学习对方的语言,了解彼此的国情、文化。在取得良好学习效果的同时,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了展示交流成果,鼓励中韩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中韩新媒体学院决定举办“我眼中的你”之中韩学生语言交流成果展示大赛。经前期选拔,最后选出六组同学进入最后的决赛,名单如下(按抽签顺序):

   

      1 第17组강주은(姜主恩),옌이(严奕D1704A),딩란(丁兰D1704A)

     2号 第26서영석(徐英硕),천지춘(陈纪淳D1702B),리후이잉(李慧颖D1702B)

     3号 第13최유리(崔玉立), 장안이(张安怡D1703A), 추이시(崔茜D1702B)

     4号 第22이재현(李在晛), 쑨줘(孙卓D1701B),장수후이(张淑慧D1701B)

     5号 第9윤종훈(尹钟薰), 왕잉쥐안(王颖娟Y1704B), 리칭(李清Y1704B)

     6号 第14김소윤(金昭允), 리펑후이(李鹏辉Y1704B)


    【比赛时间、地点】

    2018年6月7日(周四)中午12:30   文济201礼堂


    【展示内容】

     1)以PPT的形式将本学期小组交流内容做总结展示,要求中韩双语

     2)中韩双方学生进行才艺展示


     【评分标准】

      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同时PPT发表时间限时5分钟(+-30秒),未达及超时者扣分


      联系人:张老师  88385506 

      参赛PPT文件及简要表演内容说明一份,请发至邮箱:jolirien@naver.com


      欢迎2014、2017级同学们届时前往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中韩新媒体学院韩语教研室   团总支

2018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