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北京参加“智汇中国”---人才与产业创新高峰论坛暨中国校企协同产学研创新联盟年会

发布者:施芸芸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90

(通讯员罗颖)2018525日至27日,由中国校企协同产学研创新联盟承办的 “智汇中国”---人才与产业创新高峰论坛,暨中国校企协同产学研创新联盟年会在北京举行。我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黄喜雨老师赴北京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邀请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副司长张旭,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宗本等领导,以及各高校领导参加此次会议并进行了主旨演讲。

主题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部委《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等文件要求,聚焦前沿科技,推进产教融合,促进政产学研用协同发展,赋能新时代全国人才与产业创新高地建设。会议内容务实,演讲生动,催人奋进,为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有效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