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2018年釜山国际影视节(BCM)一等奖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344

新闻网讯(通讯员 畅雅莉 詹亚魁)在日前公布的2018年釜山国际影视节(BCM)亚洲大学生网络内容大奖赛的获奖名单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得一等奖。

2018年釜山国际影视节(BCM)2018年5月9-11日在韩国釜山举行,我校中韩新媒体学院韩方副院长蔡一镇,2014级学生乔冰楠、詹亚魁、杨凯晶受邀参加,3名同学带着自己的影视作品《纸上声》、《ROM》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展映活动,在展映中,同学们用英语对作品进行了演讲和展示,向专家介绍了作品思路、内容等,取得了一致好评。最终,同学们的作品得到了2018年釜山国际影视节(BCM)亚洲大学生网络内容大奖赛认可,学校在2018年釜山国际影视节(BCM)上获得一等奖,亚洲仅一所学校获此殊荣。

    釜山国际影视节(BCM)由韩国文化观光部资助、韩国釜山国际影视节组委会承办,是亚洲广播影视节目内容的盛典,亚洲各国欢聚一堂一同参加盛典,它提供电视剧、动漫、纪录片的等多样化的广播影视节目内容。亚洲大学生网络内容大赛为釜山国际影视节(BCM)2018年新举办的项目,致力于挖掘亚洲大学生的优秀人才,吸引新鲜的新媒体血缘,共同发展亚洲广播影视节目内容。

参赛者乔冰楠表示,通过这次大赛,认识来自各个领域的电视电影人,接受到了各个大公司执行角色的联系方式和交流机会,深刻体会到了影视业内的运作机制,近距离接触到了媒体行业的商业运作,受益匪浅。

中韩新媒体学院中方院长兼直属党总支书记祝振炎表示中韩新媒体学院一直致力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合作办学项目建设,构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育人格局。通过明确办学目标定位、完善全程培养方案、拓宽实习实践渠道等方式,坚持产教融合、产学研结合,坚持实训培能、竞赛促能,培养了大批具有国际化视野、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专业技能,懂法律、善经营、善管理的文化创意产业创新性应用型复合型人才。近年来,学生获得各类省部级以上奖励100余项,毕业生就业率年年攀升。学院鼓励支持学生“走出去”参与国际交流和国际项目,对接学校“双一流”建设。每年在韩学生参加项目实习的达20余人,参与《红海行动》等多项大片制作,提高了专业能力和技术水平,拓宽了国际视野。



新闻链接:http://wellan.zuel.edu.cn/2018/0606/c1668a193914/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