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施芸芸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324

(新闻中心讯撰稿马雨欣摄影:辛蕙妤)2018年6月21日晚7时,中韩新媒体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文济201礼堂召开。中韩新媒体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祚衡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姜继翔学生代表候选人、团学新志代理主席团候选人和2017级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刘祚衡表示,从今年起我院团学新志学生组织的发展迎来了新的挑战:由于学制改革,我院学生将于大二下学期赴韩国学习一年,学生干部新老交替的时间相比于之前又提前了半年,经验不足、人才断层的问题更加凸显。针对这一情况,我院将采取“双层干部交替机制”,即国内代理干部与在韩正式干部两级并存,每年寒假进行工作交接。所以,本届学生代表大会将选举团学新志的代理主席团成员。除此之外也将选举出参加2018年度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共分五项进行,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团歌。第二项,听取并审议中韩新媒体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在韩的学生会主席王冠文同学通过视频方式进行了报告报告活动总结、组织发展、改革创新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进行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清晰的整理,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有效的建议。随后,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中韩新媒体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接下来,由刘祚衡公布并向与会代表发放了候选人名单及个人情况简介,代表们经过充分了解,在选票上庄严的划出了自己心中的人选。通过无记名民主投票、现场唱票的方式最终选举产生了九名学生代表及十一团学新志的代理主席团成员

最后,校学生会主席姜继祥做了热情洋溢的总结发言。一方面肯定了2017级学生干部们在面临人手不足等诸多不利条件下,仍然做出了不少成绩,另一方面也以学长的身份鼓励所有2017级同学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学校的明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