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韩合作办学十周年“文济情思”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刘祚衡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185

全院同学:

2018年金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韩国东西大学中韩合作办学将迎来十周年庆典。为了激发大家参与十周年活动的热情,让所有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学习、生活过的校友和一直以来支持项目发展的朋友们能重拾记忆,回顾与中韩的故事,抒发对中韩的情感,弘扬中韩精神,表达对中韩的祝福,特决定举办十周年“文济情思”作品征集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文济情思

二、活动范围

    在读或已毕业的中韩学子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8108

四、活动要求

    1.投稿作品应紧扣主题,感情真挚,积极健康。

    2.作品形式不限,包括视频、图画、文章等,具体要求如下:

   (1)视频类型不限,时长不限,提交mp4.格式,填写报名表,打包后以“视频+作品名+姓名+学号”为名提交。

   (2)图画类型不限,风格不限,若为手绘,需扫描得到电子稿,填写报名表,提交jpg.格式,打包后以“图画+作品名+姓名+学号”为名提交。

   (3)文章体裁不限,长短不限,提交Word文档,填写报名表,打包后以“文章+作品名+姓名+学号”为名提交。

    3.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作品,如涉及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与主办方无关。

五、投稿方式

    于2018108日前将作品按上述格式发送至学生会学术部公邮zhxmtxyxsb@163.com,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会学术部负责人张可欣:15827275506

  

欢迎在读或已毕业的中韩学子们踊跃投稿。

衷心感谢您的关注、参与以及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

  

中韩新媒学院团总支

二〇一八年八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