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走访中韩新媒体学院2018级新生宿舍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327

 (通讯员刘祚衡9月1日上午7时,中韩新媒体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展开。在学院中方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祝振炎、韩方院长金彦河、党支部副书记刘晓燕、韩方副院长蔡一镇、中方院长助理黄喜雨等领导的带领下,2018级新生辅导员畅雅莉、黄祯辉、迎新志愿者们冒着大雨、克服校园施工带来的泥泞,为2018级新生及家长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

上午11时,校长杨灿明,副校长姚莉校办主任阮世喜、我院院领导等校领导,前往我院环湖14、18栋新生宿舍进行走访。老师们对各位同学不远千里来到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表示欢迎,表示学校学院会竭尽所能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够愉快地开始大学生活。杨灿明校长在得知有些宿舍存在着门窗关不严,浴室刷卡系统故障,抽屉锁孔缺失等问题后,当即与宿管人员联系,能解决的现场解决,暂时无法解决的,请宿管能给同学们一个答复或者后期联系相关人员进行解决。

通过宿舍走访,校院领导同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促进了学校和学生间的互相了解。生同学们对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访表示欢迎,纷纷表示要迅速适应学校,以最饱满的热情开始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