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韩新媒体学院2018级新生入校资格复查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630


2018级全体新生:

为确保学校录取新生信息真实准确,保护学生权益,维护国家教育严肃性和公正、公平,根据教育部的部署和学校安排,对中韩新媒体学院2018级新生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资格审查采取考试形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安排

    考试形式:笔试

    考试时间:201897(周)上午93011:30

    考试地点:文波楼



考场

地点

人数

监考人员

备注

1

文波204教室

30

郝昕敏、付思

具体考场参看附件1

2

文波203教室

22

鲁雯、方茜

34

文波209教室

60

毛达、涂焰、石云姬、石力文

56

文波210教室

60

王旻譞、马志远、黄山、杨孛

78

文波301教室

60

赵颖、邱佳毅、黄桢晖、陈媛媛

910

文波302教室

60

李涛、郑爽、畅雅莉、段善策

标黄监考员为主监考


巡考人员:

 黄喜雨、刘京东、祁璇、许芊


    二、关于考试的注意事项:

  1. 请各考场监考老师97上午850分到文波楼一楼大厅集合领取考试试卷、考生名册监考须知

  2. 考生务必在9:00进入考场,并且须携带身份证、校园一卡通,在完成考生照片信息采集后方可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以后,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直接安排补考

  3. 考生自备绘画工具8K画板、铅笔、橡皮等素描画具考试画纸由学院提供,无需自备。

  4. 所有2018级新生必须参加考试,不能请假,如果有特殊情况需要请病假,必须持有专业医院的病例证明,并必须经过学院领导同意,912必须完成新生入校资格复查补考。

  5. 考生不得有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违者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考试违纪舞弊处理办法》附件2处理。

  6. 请所有考生务必阅读《中韩新媒体学院新生入校资格考试考场规则》(附件3

      

    附件1中韩新媒体学院2018级新生资格复查考试考场安排  详细看表格分页.xlsx

    附件22018.4.8. 关于印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日制学生考试违纪舞弊处理办法(修订)》的通知.pdf

    附件3:中韩新媒体学院新生入校资格考试考场规则170909.docx

    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