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韩新媒体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课程补选的通知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646


全院各班级:

2017-2018学年第学期本科生选课结束后,绝大部分学生的课程已经选定,故应按已选定的课堂上课。因课堂取消或其他原因而造成课程未选上的情况,学生可再次进行补选。现将课程补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增开的慕课以及通识课堂:

    学校于本学期增开了少部分通识课堂以及慕课课堂,具体信息请查看教务部官网通知链接:

    http://jwc.zuel.edu.cn/2018/0906/c5769a198515/page.htm

    本学期课程安排和选课手册参见教务部链接:

    http://jwc.zuel.edu.cn/2018/0627/c5768a195340/page.htm


    二、课程补选工作安排在2018910-12日进行(9108:00时开放选课系统,9128:00时关闭选课系统),本次补选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可退可选。


    三、毕业年级学生在核对自己年级的全程培养方案后,若学分还未修满且上学期末选课阶段没有选成功的课程,可911日上午11点前到学院教学办文济楼415室咨询和处理(逾期不受理)。具体准备信息要求有:学生姓名、学号、班级、补选课程名称、课程号、课序号、上课时间、地点、授课老师(缺一不可)。以上要求的信息《选课手册》中可查,请同学们抓紧时间。


    请同学们优先通过网络选课自主开展补选课,如果选不了的课程,可到学院教学办415咨询和办理

    2015级全程培养方案详细参见:

    http://zhxmt.zuel.edu.cn/2017/0519/c3079a166449/page.htm


    四、本学期课程退选时间暂定在本学期第三周,具体时间以教务部网站通知为准。



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