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韩新媒体学院2015级重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437

2019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教学管理的有关规定,中韩新媒体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前六学期未及格的部分课程,教务部在第七学期给予一次重考机会。为了做好本次重考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考报名条件

本科毕业班学生在前六学期修读的尚不及格课程因教学计划的调整而无法重修的课程(两种情况皆可申报)

凡未选课或者已选课但未参加考试的课程(以最近一次期末成绩为准)一律不得申请重考。

二、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20189月17日至9月20上午11点前逾期不受理

2.每位学生限报三门课程重考(仅限必修课和限选课,通识选修课不得申请重考)。

3.报名方式:学生下载并填写附件:《2015级本科生毕业重考申请表》后交文济楼415办公室

三、审核程序

1.学院汇总报名数据并根据重考条件,于9月21对所有学生提交的申请进行初步审核,后报教务部

2.教务部考试中心对各学院报送名单进行复核,并将复核通过名单反馈各学院。

四、考试时间与安排

教务部统一安排并组织重考考试,具体的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模板 2015级本科生毕业重考申请表.xls

  

  

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