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韩新媒体学院推荐优秀2019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562

关于窗体顶端

关于中韩国际教育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报告

窗体底端

  

全院各班级:

    根据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教学【200614)(附件1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的通知》(教学厅【20145号)附件2,结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修订》(中南大教字【201714附件3的有关规定,我校开展2019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的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在工作小组的指导和纪检小组的监督下,学院于201897日完成了申请推免生学生的资格审查工作,911上午在文济楼411会议室和产学研究室进行了推免生的综合测试,912上午在文济楼411教室进行推免生复试(面试)分别在912上午和914日中午对特殊人才的申报者进行了学术论文答辩。

2018914日下午在文济楼411会议室召开中韩新媒体学院推免工作小组会议。会议研究并通过了中韩新媒体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推免学生名单。

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余典、谭歌、金珍妮、金明杰、于洁、唐璐瑶、吕潇然、胡佳颖

特殊人才:彭诗剑、涂培璨(追加名额)

公示期:2018914--917日。

公示期间,对于公示内容有异议者请联系学院纪检办公室,电话88385503


附件:2018.9.14. 中韩学院2019届毕业生推免学生情况汇总表.zip

附件:特殊人才教授推荐信.zip

中韩新媒体学院

201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