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707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9届毕业生:

 根据中韩新媒体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5级本科生全程培养方案安排,本学期主要教学环节为毕业论文写作与毕业设计(详情可参见学院印发的《毕业手册》第四页)。根据学校毕业生工作安排,学院研究后决定,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时间定于2018年9月21日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8年9月21日(周五)上午8点30开始

地点:A组:文济楼301教室  B组:文济楼304教室  C组:文济楼306教室

开题答辩学生等候地点:文济楼312教室ABC组(2).xlsx  分组名单

 请2019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毕业生按照规定时间和相应的分组准时参加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各小组答辩PPT在答辩正式开始前全部拷贝至相应答辩教室电脑桌面上),因个人原因错过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开题答辩。

视觉传达教研室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