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本科学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颖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249

年级

2018年国庆节放假调休时间:10月1日至7日。

为加强国庆节期间的学生管理和安全教育,现将放假期间本科学生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加强学生校纪校规教育。各年级要强调国庆节放假调休日程规定,学生提前离校或逾期不归的,视为旷课应作出严肃处理。

2.加强节假日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各年级要开展防火防盗防溺水、防校园贷、防传染性疾病、防艾滋、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宿舍安全等安全教育,自觉抵制迷信、邪教、传销等活动。

3.坚持假期值班和学生事件报告制度。各年级要保证能和学生保持有效联络。值班人员要保证通讯渠道通畅,遇有重大事件要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

4.坚持学生离校外出登记制度。学生拟在国庆节离开武汉去外地的,各年级应要求其登录学生事务大厅“节假日留(离)校申请表”模块进行登记。系统开放时间:自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止。

5.坚持学生返校情况报告制度。学生最迟须于10月7日返校。各年级辅导员在当晚清查学生返校情况,并于10月710点前将学生返校情况,通过OA系统报送学工办。

特此通知。

  

附件:本科学生节假日返校情况统计表.xls

  

                                 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办公室

一八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