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韩语言学习及文化交流活动---“我眼中的你”举办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266

新闻中心讯撰稿:窦梓萌摄影:沈诗雨)914日中午1230,我院学生与国际教育学院韩国留学生语言交流见面会在文济201举行,见面会由韩语教研室主任张熙英主持。中韩新媒体学院17级学生75人与韩国东西大学SPA学生41人参加了语言交流活动。

首先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与前期分组的韩国学生见面并相互交流。接着张熙英发表了讲话,她表示大家交流的目的是帮助双方学习语言,同时每次交流过后都需要完成交流报告,最后经过层层筛选选出最优秀的几组来参加中韩文化交流大赛。见面会中她强调中韩学生双方要多见面多交流,彼此学习语言。她同时表示2017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下学期就要去韩国东西大学校园进行学习,和自己的韩国朋友保持联系,去韩国之后还可以彼此再见面一起交流互动有利于适应釜山

见面会最后环节是中韩双方学生进行交流沟通通过中韩学生语言交流见面会,各位学生认识了新的朋友,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促进彼此提高中文、韩文水平,是一场丰富多彩且充满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