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召开创青谷实习总结会议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212



     (通讯员石力文)2018年9月28日上午,中韩新媒体学院在文济楼411会议室组织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5级在武汉市创青谷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青谷暑期实习的学生召开实习总结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创青谷董事长陈莉女士、创青谷实习导师谢鸿巍为学生进行实习总结。我院视觉传达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及我院2015级创青谷实习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总结会议由陈莉女士主讲。陈莉女士以实习生提交的项目策划为切入点,总结了提案的问题,从多方面阐述活动策划的基本要素。她强调活动策划的本质是为产品、项目的后期变现做铺垫,切不可抛开本质,明确的活动内容、充足的时间安排、合理的预算架构及适宜的人员分工均为活动顺利的重要因素。同时,她指出活动其本质是一种经济行为,而用户群体细分与宣发在活动商业变现中占重要位置。

随后,学生代表针对团队建设进行提问。陈莉女士表示新团队的组建与新项目的开发均建立在队员相互了解的基础之上,队员可从业余活动中互相了解个人特质,从而在工作中合理分工以达到充分发挥队员能力的效果,促成项目完成。最后,陈莉鼓励学生在未来工作中具备甲方心态,主动思考,不畏惧,勇于挑战,在工作中出彩。

会后,视觉传达教研室专任教师与陈莉女士针对人才培养进行讨论,在未来教学中教师可与企业增强交流,使理论与实践联系更为紧密。

本次总结会使同学们了解了活动策划的具体方法,并明确了未来就业的心态及方向。

  

  

  

公司及“创青谷”数字文化产业园介绍:

武汉市创青谷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位于青山区和平大道1540号钰龙时代中心、成立于2016创青谷数字文化产业园该公司主要从事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服务;科技咨询;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商务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机械设备租赁;各种项目策划;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房地产中介服务(不含评估);对科技行业进行投资;物业管理、知识产权代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涉及许可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经营)(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创青谷数字文化产业园旨在建设新科技、新创意、新体验的新型数码互动娱乐全产业创业园,打造华中地区最具代表性的数字文化产业集聚区,为青山区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升级提供助力。创青谷致力于打造良性发展的创业生态圈,希望通过资源共享,跨界合作,打造活跃的创业集聚圈,带动中下游企业发展,同时也力图通过建立高效的、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和资金补给体系来加速企业的成长速度,从而实现产业链向上下游的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