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8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施芸芸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396

通讯员:赵颖学生记者:赵阿娜2018913日上午十点,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济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赵颖同志主持。

首先,杨颜同志围绕“传承”这个话题展开活动,以多篇文献和纪录片等视频资料及由大到小的视角向大家讲述了多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例如“两弹一星”元勋钱学森,邓稼先,以身许国的科研家黄大年,守岛英雄王继才等。通过以上讲述,学习了他们艰苦奋斗,为国争光,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终身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

之后各位同志都结合了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发言从作为新时代青年中共预备党员广大知识分子一员学生干部当代大学生等多个身份出发,谈论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彭诗剑同志和胡佳颖同志认为,作为预备党员,在班级中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努力进步;陈永恒同志和赵阿娜同志认为,作为学生干部,在生活中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的四个要求,严格要求自己;顾子然同志和许倩同志也结合自身,谈到了应该在同学中以身作则;毕昕嫄同志结合自己暑期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谈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及学习心得。

会议最后各预备党员缴纳了九月份的党费,杨颜同志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赵颖同志畅雅莉同志作了会后总结发言,指出预备党员在考察期更应该认真学习,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动态,主动上交思想汇报,争取早日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