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颖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549

各年级:

根据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安排,首义校区2018级本科生的体质测试工作时间定于113日(周六全天)和4日(周日全天),南湖校区2017级本科生的体质测试工作时间定于1117日(周六全天)和18日(周日全天),南湖校区2016级本科生的体质测试工作时间定于1124日(周六全天)和25日(周日全天)。因故未在以上测试时间参加测试的同学可于1129日(周四)下午13:00-17:00前往南湖校区新体育中心参加全校范围的补测。

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体质测试的学生必须在1125日前的测试时间段,现场将如下材料交至免测申请表接收点(首义校区和南湖校区接收点安排见附件一++18-19学年第一学期各学院测试时间安排表.docx):

1、免测申请表(纸质,见附件二+++体质测试免测申请表(新版).doc

2、医院证明材料(纸质,必须加盖医院公章否则无效)

对于因学习安排、本人未在国内的学生,请各年级办主任统计好名单后,填写《学生未在国内免测汇总表》(见附件三+++学生未在国内体测免测汇总表.xlsx),于1122日前通过办公系统统一发送给学工办。

各学院具体测试时间、地点及免测申请表接收点安排见附件一。

若因天气原因不能如期进行测试,相关部门将及时通知各学院后续的测试安排。

请各年级及时通知本年级学生,提前做好测试准备。

  

温馨提示:

1、尽量不要空腹参加800M1000M测试,800M1000M测试完后不要突然停歇,一定要在终点附近坚持放松走动。

2、可提前准备葡萄糖水或甜水,在测试时饮用。

3、测试中如感到身体不适,请不要坚持,待调整好身体状态后在其他测试时间段继续测试。

4、符合免测要求的同学,请务必提前填写免测申请表,及时交予相关老师。

5、参加测试时,请大家务必携带本人一卡通,若一卡通上没有照片,则务必同时携带身份证或有清晰照片的学生证。

  

  

  

                                                                             20181022

                                   中韩新媒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