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网签系统使用培训会

发布者:施芸芸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144

    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颖学生记者:唐璐瑶)为了让2019届毕业生更好地熟悉网签系统,2018年11月15日下午15:00,中韩新媒体学院就业办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中心的梁斐老师在文济307教室为同学们进行了网签系统的使用说明和培训,培训会由2015级就业工作联络员赵颖老师主持。

由于今年学校没有纸质版三方协议,全部改用新系统网签,2019届毕业生需要用网签系统来完成签约、档案去向、报到证发放等事宜。梁斐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网签系统几个选择类型,分为协议就业、灵活就业、自主创业、自由职业、升学(境内)、出国出境和待就业。

紧接着,梁老师分版块给大家介绍了各个就业类型的填写方式,强调了入职时需要携带报到证、户口迁移证、毕业证、学生档案以及部分地区需要携带的接收函。之后,梁老师介绍了重置就业方式以及申请解约的方式。参与培训活动的影像1501班的刘念同学表示,这次培训活动让她充分掌握了网签系统的一个操作流程,对于自己的就业去向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