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颖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95

(通讯员:赵颖 学生记者:谭歌)2018年1115日上午,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济楼411会议室开展2018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赵颖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以“增强政治自觉坚持脱贫攻坚”为主题展开学习讨论,顾子然同志带领预备党员一同重点学习了《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以及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认真学习后,所有预备党员在此基础上发表了个人学习心得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在会上强调每月党日活动会议的纪律性及重要性,并要求各位预备党员积极学习国家大政方针,努力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晓燕向大家讲述了我校参与扶贫工作的党员老师的先进事迹,她鼓励预备党员们以身作则,为党的脱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志愿服务、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支教活动、去西部三支一扶等形式创新和拓展活动形式。最后,全体预备党员完成温习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党员宣誓等规定环节动作。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全体预备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深刻意识到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起到榜样作用,做出表率,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脱贫攻坚专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牢固树立起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以及看齐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