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开展2018党建目标管理考核

发布者:施芸芸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03

通讯员毛承东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的通知安排20181228日上午,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雷照荣为组长的考核组一行6人赴中韩新媒体学院开展2018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考核采取听汇报、现场提问和查阅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祝振炎代表学院党总支中韩新媒体学2018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祝振炎书记从打好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主动仗、充分发挥学院“组织育人”功能和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三方面,对学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和取得的创新突破进行了汇报。考核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统战工作和工会工作等材料汇编进行了仔细的翻阅检查。

      通过检查,考核组一行对中韩新媒体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祝振炎书记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坚持抓党建主业,以党建统领学院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