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者:施芸芸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28

    (通讯员 毛承东)为扎实做好统战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凝聚力量,20181226日,中韩新媒体学院2018年度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在文济楼411召开。座谈会由院党总支书记祝振炎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议首先由刘晓燕副书记将学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向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进行了通报。祝振炎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为大家介绍了高校学院的运行体制,强调了教育与宗教分离的原则,阐述了党和国家关于知识分子的方针政策,讲解了意识形态领域相关政策和要求,鼓励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发挥聪明才智,为学院发展进言献策。最后,祝院长还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与会党外知识分子纷纷对学院工作建言献策。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人士、院长助理黄喜雨老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他对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感到十分振奋,并提了三点建议:一是工作要抓好落实,激发干事创业的主动性;二是要紧贴时代,解放思想,立足根本;三是要树立团结意识。青年教师陈媛媛提出建议,希望学院可以多安排年轻教师外出交流学习培训,提升业务水平。

祝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表示将认真研究各党外知识分子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作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